博客來熱銷書籍時間密碼

時間密碼

嗨!

您正在找 時間密碼 這本書嗎?

這本 時間密碼 在博客來就可以買的到!

而且在博客來訂購 時間密碼 還享有優惠價唷!

還有博客來會不定期的舉辦一些如購物金贈送或是使用折價券折抵的活動,

購買 時間密碼 自己可以選擇是否要使用7-11取書(貨)服務,亦或是選擇使用宅配到府服務,真的很方便!

底下是 時間密碼 的內容簡介

妳:你怎麼可以把我的故事洩漏出去。

我:那是另一個朋友的故事。

妳:當妳的朋友好危險,會被出賣。

我:除了幸福進行式,每個相遇到分手

都是公式,誰都可以對號入座。

妳:所以,妳也是主角。

我:讀進去的人是主角。

妳:妳好狡猾。

我:詩本來就是狡猾的文體。

寫詩是每一個人的權利,我用詩寫日記,紀錄自己、他者,每一首詩都可以對話入座,如果,您覺得,「它」符合您的氣息。

商品網址: 時間密碼

歡迎入內選購

喜愛旅遊、攝影的民眾趕緊把握機會!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行銷基隆和平島,即日起至7月10日舉辦「『美哉!基隆和平島』-2017北觀國家風景區采風攝影徵件活動」,總獎金為25萬元,得獎作品將作為國內外觀光宣傳並將於2017和平島聽海音樂節展出。

位於基隆港東北的基隆和平島,2015年起納入北觀國家風景區,因蘊含豐富人文景觀、自然風光,不僅被譽為基隆八景之一,更素有北台灣最美光影祕境之稱。攝影徵件活動以基隆和平島為範圍,分為「人文風情組」及「自然景觀組」,各組獎項包含金、銀、銅牌各1名,優選7名、佳作22名,共將錄取64件優秀作品。

北觀處表示,和平島公園內有許多地質敏感區,為顧及遊客安全目前部分區域實施管制,攝影朋友如需取景可向北觀處申請,也提醒民眾進入園區須注意潮汐浪襲、崖壁落石、岩石及步道溼滑等,以維護自身安全,若遇天然生物也請勿打擾、擺拍或捕捉。歡迎喜愛攝影的民眾踴躍投稿。

D99ABE08A9C6764B

發表迴響

